鹤煤公司 四项措施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8-07-30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7月26日,鹤煤公司党委下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采取“四项措施”,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精心组织,迅速传达学习。该公司各级党组织根据各自实际,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党委中心组把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列入专题学习内容,制订学习方案,细化学习措施,明确学习时间、方式和要求,确保学习效果。

深入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有效运用各种宣传手段,迅速形成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强大声势,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该公司党委充分利用“两报两台一网”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通过开辟学习专栏、专题和专版,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会议精神;各基层单位利用广播、电视、牌板、宣传栏、电子屏等加大会议精神宣传力度,确保会议精神真正落地见效。

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该公司各级党组织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鹤煤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全年各项既定目标任务顺利实现的不竭动力。

及时总结,确保学习效果。各级党组织原原本本地学,实实在在地学,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重在践行。在学习结束后,对学习对象、学习方法与学习效果进行总结,并妥善保存相关影像资料,以备上级党组织督查所需。(王一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