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到商丘新材料园区调研时强调 加大创新力度 推动转型升级

2018-07-30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7月29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到商丘新材料园区调研。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闫长宽一同调研。

在国龙新材料公司,刘银志现场察看了加氢催化剂生产车间、合成催化剂生产车间及配套公用车间等。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刘银志要求国龙新材料公司一要做好试生产过程中的安全和环保工作;二要确保质量稳定,满足生产需求;三要按照“智慧工厂”标准建立生产体系;四要积极开拓市场;五要尽快完善相关竣工手续;六要做好雨季“三防”工作;七要做好投资与设计能力的对比工作。

在碳纤维公司,刘银志详细了解了MT700项目生产情况,对该公司降低成本、提高产品合格率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要求碳纤维公司拓宽思路,积极利用现有装置和工艺操控能力,深化党建统领,争取早日实现碳纤维项目规模化;要持续加大创新力度,尽早将商丘新材料园区打造成为碳纤维新产品、新技术的试验基地和军品保障基地;要着力加强人才培养,抓住汽车、高铁等领域对碳纤维需求旺盛的机遇,在非国防领域寻求效益突破和利益增长点;要持续做好工艺技术的提升和新产品的研发,拓宽转型升级的思路。(高兴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