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2018-07-30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7月30日,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马富国在会上讲话

马富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7月3日至4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组织路线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党的组织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理论的也是实践的,要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中切实贯彻落实。

刘银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29日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课题。要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为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重要保证。

薛志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6日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马富国强调,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抓好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党中央坚定不移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深入的坚强意志,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当作为,推动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集团公司全面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作出积极贡献。

集团公司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