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化工板块专题会要求 支撑转型升级 引领高效发展

2018-08-0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8月1日,集团公司召开化工板块专题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副总经理王俊旭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化工板块建立了完备的现代煤化工产业技术体系,成为集团公司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在全省乃至全国煤化工领域占有重要地位、在安全环保等方面形成了独特优势。会议强调,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集团公司在技术、人才、品牌、纳税、拉动就业等方面形成的优势为切入点,深入挖掘集团公司化工板块改革发展的亮点和经验,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社会形象。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在安全环保等方面加大科技攻关力度,使煤化工产业战略更清晰、定位更准确,朝着更清洁更高效更有竞争力的方向发展,在集团公司的产业体系中发挥更大的支撑作用。

参会人员就化工板块总结提升工作进行了讨论,积极为集团公司化工板块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赵若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