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到安钢集团走访交流 加强交流合作 促进高效发展

2018-08-0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8月3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到安钢集团走访交流,与安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利剑,总经理刘润生等就深化传统友谊,加强交流合作,促进高质量发展等深入交换了意见。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总会计师闫长宽参加交流座谈。

刘银志一行深入到安钢集团3号高炉、焦炉烟道气脱硫脱硝、烧结机脱硫脱硝等项目参观学习。在座谈时,刘银志指出,近年来,河南能源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府国资委各项决策部署,大力实施绿色化改造、智能化改造、技术改造,持续打好深化改革、管理提升、风险管控三大攻坚战,装置实现了安全稳定高效运行,基本没有受到环保限产影响,煤炭、化工等产品产销两旺,全力为安钢等大型战略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安钢集团是绿色发展、高效发展的标杆企业,坚定不移地实施环保治理和技术改造,探索出了一条环境保护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经营发展协同共进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打造了城市工厂的典范。河南能源将学习好安钢集团在环保治理、党的建设、降本增效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持续提升管理水平,用最优质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加快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水平,早日夺取二次创业新的更大胜利,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还就环保治理、煤炭供应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刘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