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气化厂 结对子帮扶 强监督 明提醒 勤纠正

2018-08-07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8月2日,笔者获悉,为积极践行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义马气化厂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开展与身边的职工结对子活动。结对子的职工之间实行“一对一”帮扶,互相监督、及时提醒、及时纠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阳光透明的廉洁从业氛围。

该厂明确提出,要求党员和结对子互保对象之间,必须做到发现与结对子互保对象有业务往来的关联人出现贿赂行为时,要及时提醒结对子互保对象;发现结对子互保对象存在违反制度流程,将会给企业造成经济损失或给别人谋取不正当利益时,要及时予以纠正;发现结对子互保对象在生活中有困难,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发现结对子互保对象有索贿、收受客户贿赂、透露保密信息等不廉洁行为时,要及时给予监督和警告。

据悉,活动中,该厂共有98名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参与了责任书签订,以签字背书的形式,坚定自己不忘初心、廉洁从业的决心。(尹雪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