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省委书记王国生到三门峡戴卡轮毂调研时要求 在创新驱动发展上出真招见成效

2018-08-08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省委书记到我们车间了,看了我们的自动化生产线,太令人鼓舞了!”8月6日,三门峡金属材料加工园区戴卡轮毂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省委书记王国生。

8月6日至7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三门峡市调研转型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第一站便是三门峡戴卡轮毂。他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发挥特色优势,突出转型发展,在推动中原更加出彩中作贡献谱新篇。

在三门峡戴卡轮毂,王国生察看了铝合金轻量化轮毂自动化生产线,边看边问。当了解到企业通过智能化、信息化、绿色化改造提质增效时,王国生说,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要打好“四张牌”的要求,在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上出真招、见成效。要把创新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打好具有自身特色的“四张牌”,激活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解放思想、把握机遇、创造机遇,以改革开放赢得更大主动。(董 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