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煤三矿党委 “走访”职工受点赞

2018-08-1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前一段时间俺老婆腰椎间盘突出,俺队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来家看望,还带来了礼物,今后俺一定好好工作,不让领导失望。”8月2日,鹤煤三矿煤一队职工仝其军称赞该矿党委开展的深入基层大走访活动。

为真正把党组织的关怀传递给每位职工,解决职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该矿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深入基层大走访活动,要求党员干部通过“党员互保包保”“党员走访”活动,深入基层倾听职工心声、了解职工情绪,对职工最盼、最急、最忧的问题进行深入调查、协调解决。通过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领域、强化服务功能,积极推广“党员承诺制”“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结对帮扶”等做法,尽全力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活动开展以来,全矿85%以上的党员干部深入群众进行了走访。截至目前,共搜集群众意见建议3200余条,解决问题近3000条,此项活动的开展,有力地促进了安全生产。(董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