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中信建投客人到集团公司走访

2018-08-17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8月16日,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投资银行部行政负责人、董事、总经理刘乃生一行到集团公司走访。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与客人会谈。

刘银志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公司的概况、产业布局和发展战略。他说,河南能源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产业基础扎实,技术、人才优势突出,在资本市场认可度较高。中信建投有国有企业资本运作方面成熟的经验,希望中信建投能帮助河南能源改善资本结构,实现股权多元化,促进河南能源平稳顺利地向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过渡。

刘乃生详细介绍了中信建投的概况、企业理念、发展脉络、行业优势,简要陈述了对集团公司资本运营的初步思路和方式方法。他说,河南能源作为河南省最大国企,实力雄厚,产业布局合理,在政策等方面优势突出,中信建投将致力于为河南能源在产融结合和风险管控方面提供方案,化解金融风险,提高资本利用率。

中信建投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大型综合证券公司,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设有296家证券营业网点,在为政府、企业提供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过程中,连续8年被中国证监会评为目前行业最高级别的A类AA级证券公司。(赵若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