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助学” 助难帮困

2018-08-20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8月16日,鹤煤公司举行了2018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仪式现场,鹤煤公司领导为12名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

今年,该公司共救助新生44人、在读往届生14人,发放助学金19.1万元。为认真落实好这一项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德政工程,该公司坚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认真落实好这一项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德政工程。

该公司自2003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15年来,以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困难职工帮扶分中心等为依托,以省总工会开展“阳光就业行动”为契机,深入开展 “金秋助学”活动,共资助困难职工子女3192名,发放助学金600.74万元,大部分受助对象已顺利完成了大学学业,走上了工作岗位。“‘金秋助学’活动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心工程,更是鹤煤公司践行‘忠党报国,奉献河南’企业信念,构建和谐矿区的重要举措。”该公司工会主席徐伟说。(王红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