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到枣园煤业调研时要求 严细恒实抓好安全生产

2018-08-2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8月21日下午,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到枣园煤业调研。

刘银志深入井下22071工作面进行现场查看,详细询问了矿井瓦斯治理、采掘接替等情况,并对该矿沿空留巷、超前支护等工作给予肯定。

升井后,刘银志结合该矿地质现状,就底抽巷布置、钻孔密度等问题与技术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银志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推进“四化”管理,有的放矢抓好新工艺、新设备的投入,强化安全保障,优化生产环节,提高生产效率。二要加强瓦斯、水害等重大灾害治理。严格执行“主动预防、超前治理”的防治理念,坚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前谋划、科学统筹,强化区域瓦斯防治和水害治理;加强预测预报,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三要在安全生产标准化动态达标上下功夫。在现有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基础上,持续加强对各专业人员的培训,提升规范化管理、规范化操作水平,学好标准、严抓质量、打造精品工程,为企业持续稳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杨娜 邵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