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集团公司与省煤田地质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8-2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8月22日,集团公司与省煤田地质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省国土厅党组成员、省煤田地质局局长王天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出席签订仪式。省煤田地质局党委书记原永胜主持签订仪式。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邢奇生,省煤田地质局总工程师宋佩德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王天顺、马富国分别在签订仪式上致辞。

王天顺说,省煤田地质局与河南能源处于产业链上下游,都是因煤而生、因煤而兴,长期以来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建立了深厚的情谊。河南能源给予了省煤田地质局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深表感动与感谢。河南能源是我省最大的国有工业企业,也是世界500强企业,有很多方面值得我们学习。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推动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事业单位和企业集团的良性互动。省煤田地质局将集全局之力,用心、用情合作,推动双方发挥产业关联优势,在绿色矿山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效,助力河南能源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次创业取得新胜利。

马富国说,河南能源与省煤田地质局都从事煤炭行业,双方是长期合作伙伴,建立了真挚、深厚的合作感情,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按照“三主两辅”的产业发展定位,河南能源凝心聚力做好能源、化工、现代物贸三大主业,做优金融、智能制造与合金新材料两大辅业,今年以来各个板块发展势头持续向好。河南能源的发展离不开省煤田地质局的帮助和支持,成绩背后也凝结着省煤田地质局干部职工的心血和汗水。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掀开了崭新的一页。有煤田地质局的支持,有双方的精诚合作,相信双方的感情会越来越深,合作会越来越好,路子会越走越长,明天会更加美好。(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