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与安阳市客人会谈 汇聚企地合力 促进共同发展

2018-08-2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8月24日,安阳市副市长田海涛一行到集团公司走访。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与客人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安化公司原料路线升级改造和聚酯扩能项目有关情况进行了磋商。

刘银志对田海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公司三大战役取得的成果和上半年集团公司经济运行情况。刘银志说,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安阳园区的发展,把园区有关改造项目列入了集团公司的规划之中。在当前环保标准越来越高的情况下,集团公司先行一步对化工项目进行了绿色化改造,目前所有化工装置均实现了超低排放。在此基础上,集团公司支持安阳园区向产业链高端、高附加值方向发展现代煤化工,为安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田海涛介绍了安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河南能源在安阳市的产业基础良好,与安阳市的产业定位高度契合。安阳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发挥安阳园区对全市工业的带动作用,将继续优化管理和服务,全力配合安阳园区的升级改造,聚集合力,促进安阳市和河南能源的共赢。

双方还就在更大领域内开展合作进行交流。(马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