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与丹阳市客人会谈 坚定合作方向 促进合作共赢

2018-08-2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8月23日,江苏丹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立群一行到集团公司走访。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与客人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闫长宽,丹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夕龙,丹阳市国资办、丹阳投资集团、丹化集团客人参加会谈。

刘银志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河南能源同丹阳市、丹化集团有着十多年的合作,双方合作非常愉快,在技术交流、产品供应等方面互动良好。丹阳市的企业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河南能源愿意一如既往地加强双方的合作,在合作中促进互相理解,在合作中加强技术交流,在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赵立群对河南能源在乙二醇生产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表示祝贺。他说,河南能源同丹化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坚定,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沟通,加快合作步伐,扩大合作成果。丹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同河南能源的合作,全力为双方合作创造条件,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具体事宜的合作方式、合作进程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马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