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到中原资产走访 双方共推合作深入开展

2018-08-2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8月22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到中原资产走访,与中原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洪斌进行座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保持密切沟通,推进合作深入开展。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闫长宽参加座谈。

马富国在座谈时说,作为省级资产管理平台,中原资产长期以来与河南能源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对此表示感谢。当前,河南能源围绕“三主两辅”产业布局,正在加快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企业总体保持了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在今后发展中,希望中原资产在市场化债转股等方面继续对河南能源予以大力支持。同时,河南能源愿意与中原资产进一步沟通对接,推动合作不断深入开展。

马洪斌对河南能源通过推进深化改革取得良好的经营业绩表示钦佩。他说,作为省级资产管理平台,中原资产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正在积极开展全省国有企业债务重组、不良资产处置、市场化债转股等方面的业务。在下一步工作中,中原资产将加快推进与河南能源的现有合作项目,同时将进一步与河南能源保持密切沟通,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在深化合作中推动双方共同发展。(王攻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