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到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走访 推动银企合作迈上更高层次

2018-08-30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8月28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到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走访,与工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杰进行了座谈。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闫长宽参加座谈。

马富国首先对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河南能源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河南能源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下一步能源板块新的战略布局和发展思路。他说,当前,河南能源正在以打好深化改革、管理提升、风险管控“三大战役”和开展绿色改造、智能改造、技术改造“三大改造”为契机,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继续大力支持河南能源的改革发展,推动银企合作迈上更高层次。

许杰说,近两年来,河南能源通过推行一系列深化改革措施,企业整体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取得的成效有目共睹,金融机构对河南能源的信心在不断增强。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愿意与河南能源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授信额度、已签约市场化债转股资金落地、开发合作新的金融产品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全力支持河南能源高质量发展。(王攻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