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与孔祥喜会谈时表示 全面提升水平 实现共同发展

2018-08-30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8月27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在安徽淮南与淮南矿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喜会谈,双方就各自企业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交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邢奇生参加会谈。

马富国在会上讲话

在观看了集团公司和淮南矿业集团宣传片后,马富国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河南能源在近十年的改革发展中,经历了2008年12月和2013年9月的两次战略重组,跨越了煤炭“黄金十年”和“寒冬四年”两个阶段。2016年9月以来,河南能源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忠党报国,奉献河南”的企业信念,以全面打好、坚决打赢深化改革、减亏增盈、风险管控三大攻坚战为抓手,奋力开启了二次创业的新征程。目前,河南能源已发展成为一家集能源、化工、现代物贸三大主业,金融服务、智能制造和合金新材料两大辅业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能源化工集团。

马富国指出,河南能源这次在淮南矿业集团举办瓦斯治理专题培训班,就是学习淮南矿业集团在瓦斯综合治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希望在培训中,淮南矿业集团能把好的做法、好的经验传授给我们,全面提升河南能源瓦斯综合治理水平。

孔祥喜在会上讲话

孔祥喜对河南能源客人的到来和瓦斯治理专题培训班在淮南矿业集团举办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淮南矿业集团近年来在企业改革、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孔祥喜表示,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实现共同发展。(刘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