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到一线 职工当主讲 焦煤公司党的理论宣讲获点赞

2018-08-30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要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中原出彩,为集团公司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作贡献,首先要保证安全生产……”8月27日,焦煤公司九里山矿青年党员郝英剑结合工作实际在班前会上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精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进基层、到一线,焦煤公司党委精心策划,专门组织开展了“党的理论进基层,护航安全谋发展”系列巡回宣讲活动。

“以前宣讲都是讲一些理论知识,我们听后有许多地方理解得不透彻,现在让我们职工当党的理论宣讲员,这还是头一次,大家伙听得可认真了。”中马村矿职工唐敏告诉笔者。

为确保党的理论宣讲到位、分析到位,焦煤公司专门邀请了焦作市十九大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范沁河作了题为《数字解读十九大报告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专题讲座,从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

“为让宣讲真正入脑、入心,我们大胆创新,推行教授分析授课,职工结合实际工作宣讲的模式,实现了理论联系实践,实践贯彻理论的‘双融合、双促进’。”焦煤公司党委副书记许平凡说。

同时,焦煤公司还邀请全国技能大师李满意、女工服务代表朱继梅、青年党员郝英剑等十余名先进代表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党的理论,受到了广泛赞誉。(孟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