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瓦斯防治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2018-09-0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会议现场

8月30日,集团公司瓦斯防治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安徽淮南开班。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集团公司安全健康环保监察局局长谢述新主持开班仪式,淮南矿业集团副总经理黄乃斌、煤炭开采国家工程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周占魁出席开班仪式。

刘银志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安心学,当好学生,集中精力接受培训。二要专心学,端正学习态度和动机,边学边思,边思边深化。三要虚心学、虚心看、及时问,真正学到经验、看出门道、悟出精髓,以便运用到工作实践中。

刘银志强调,要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分组展开深入讨论,结合工作实际梳理问题,带着问题下矿参观学习,力争学通弄清,切实提高瓦斯防治意识和工作水平,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为集团公司全面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黄乃斌在致辞时对河南能源组织两期200余人大规模的培训班给予高度赞赏,并简要介绍了淮南矿业集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瓦斯防治的经验和做法。(朱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