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王雪峰到三门峡戴卡轮毂调研时强调 对标先进 提升行业技术优势

2018-09-0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8月29至30日,国家开发银行评审二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雪峰一行到三门峡戴卡轮毂和同人铝业进行调研,并在三门峡市与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等进行座谈。

王雪峰强调,同人铝业项目建设首先要在政策性方面有充足的保证,满足产业政策、安全、环保等方面的要求;要发挥行业区域及原材料优势,加强产业链建设;要明确发展规划,把握好新能源汽车轻量化发展的有利时机;要不断提升自身技术优势,以产业最高技术水平为目标,对标先进,明确自身技术优势及短板,发挥技术优势补齐短板;要做好市场分析,提前谋划市场开发等问题。同时,要审慎地测算投资回报率,为项目建设提供科学依据。

刘南昌感谢国家开发银行对三门峡市的关心、支持与厚爱,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特别是加大对重点项目的支持力度。三门峡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充分挖掘并发挥独特优势,共同打造一个最具行业优势、技术前沿优势的行业领军企业。

马富国对国家开发银行长期以来对河南能源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情况。他说,河南能源正面临着企业转型升级,在煤化工、智能制造及有色金属新材料等方面做出了有益探索。特别是三门峡金属材料加工园区戴卡轮毂实施了智能化改造,引领企业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同人铝业的铝深加工项目,技术上,与中航工业集团、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等央企进行了多次深度技术交流与合作;市场上,正与宝武集团进行洽谈与磋商。希望国家开发银行能够继续关注河南能源的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与帮助。

8月30日上午,王雪峰一行到三门峡戴卡轮毂和同人铝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三门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付中,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琳,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盛天宝,总会计师闫长宽等参加调研。(高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