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强调 及早谋划 再上新台阶

2018-09-0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9月3日,集团公司召开周一调度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了9月份的工作。集团公司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刘银志指出,8月份集团公司工作整体向好,与去年同期相比,核心产业产值增加,现金流改善,筹资能力增强,为下一步化解债务风险打下了良好基础。9月份集团公司上下要再接再厉,在8月份工作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要认真消化瓦斯防治专题培训班的内容,将淮南瓦斯治理经验与集团公司矿井实际相结合,将其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要传达、学习、贯彻好省安委会会议精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高度重视省煤监局的高位执法检查,重点煤矿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问题整改到位。要高度重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对中央巡视组提到的问题要主动对号入座、立查立改,通过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依法治企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加快资产重组工作进度,削减控股单位数量,加大对参股公司的管理力度;要做好今年生产经营和专项资金计划的调整工作,结合部门实际,着手准备2019年生产经营和专项资金计划的编制工作。 (赵若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