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到 集团公司开展高位监察

2018-09-05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9月4日,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景州一行到集团公司就煤矿安全工作开展为期一周的高位监察。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安全健康环保监察局局长谢述新参加座谈会。

姚景州指出,此次高位监察是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一年一次的计划工作,目的是通过检查,帮助河南能源查找在安全管理方面是否存在漏洞,是否依法履行安全生产责任,促进河南能源在安全管理上再上新台阶。希望河南能源高度重视此次高位监察工作,积极配合,如实、及时地提供相关资料,确保检查工作有效开展。

刘银志对姚景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汇报了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说,河南能源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应急管理部、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反省、大教育、大排查、大提升”活动,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安全工作。针对此次监察工作,河南能源一定会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推动企业安全发展、科学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高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