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在西安分别与宋老虎、杨照乾、周孝德会谈 学习企业先进经验 构建校企合作平台

2018-09-05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9月2日~3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在西安先后与陕西投资集团总经理宋老虎,陕西煤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西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周孝德会谈,学习企业先进经验,构建校企合作平台。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总会计师闫长宽参加会谈。

每到一处,马富国都详细介绍集团公司的概况和近年来企业改革发展、生产经营、转型升级等工作取得的成效。

马富国在陕西投资集团

在陕西投资集团,马富国表示,希望深化与陕西投资集团的合作交流,河南能源要学习陕西投资集团的投资理念、经营理念、经营策略和经营路径,双方找出合作切合点,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马富国在陕西煤化集团

在陕西煤化集团,马富国说,双方都是以能源为主的企业,其中很多产业有相似之处,陕西煤化取得的一流业绩十分值得河南能源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家企业携起手来,在能源领域共建共创美好未来。

马富国在西安科技大学

在西安科技大学,马富国对该校即将建校60周年表示祝贺,他说,河南能源在企业转型发展、实现三大变革、争创世界一流企业的进程中,需要人才的支撑,希望西安科技大学为河南能源提供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强化校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马富国还参观了该校地质博物馆。

宋老虎、杨照乾、周孝德表示,河南能源是河南最大的国有企业,实力雄厚,发展态势向好。河南能源在企业管理、人才、技术上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与河南能源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推动陕豫经济共同发展。(刘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