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青海青豫能源签约成立 木里煤业、河南能源、青海义盛共同出资组建

2018-09-1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9月12日,青海青豫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签约仪式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该公司由木里煤业、河南能源、青海义盛3家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将重点开发“聚乎更三号井”资源。

河南省政府国资委监事会主席杜伟,青海省政府国资委监事会主席陶兴德,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青海省国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温浩,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永久,青海省国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大岭等出席签约仪式。

杜伟指出,青海青豫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的成立,既是三方企业互惠共赢的新平台,也是青豫两省国有企业深化合作的新机遇,更是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的积极尝试。要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要始终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视察时提出的“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相统一,为中原出彩和青海经济繁荣履职尽责。

刘银志表示,河南能源将与木里煤业、青海义盛一起,共同推动青海青豫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早日运作,让“聚乎更三号井”建设项目早见成效,同时恳请河南、青海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一如既往地在投资政策、发展环境等方面给予更大、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青海青豫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的成立,既标志着混合所有制改革在集团公司取得了新进展,又标志着集团公司的转型升级发展拥有了新机遇,将为集团公司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提供有力支撑。(孙东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