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园区 多管齐下保廉洁

2018-09-1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力度,严明纪律和规矩,坚决杜绝节日期间奢侈浪费行为,安阳园区早行动、早安排,扎实开展廉洁过节活动。

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传达《中国共产党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人员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

开展廉洁教育。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廉政倡议,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对党员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廉洁从政教育。在生产区、生活区宣传栏张贴廉政挂图,通过生活区广场大屏幕播放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等,增强全体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节俭意识和法纪观念。

做好温馨提醒。利用微信平台,发送廉洁过节短信,实现廉洁过节宣传教育全覆盖。在办公楼显示屏播放廉政标语,倡导清廉过节理念,提高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实施全方位监督。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落实纪检监督责任,加强对干部职工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将严肃处理,积极营造文明和谐、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