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园区 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多

2018-09-1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94日,濮阳园区召开“巡视问题整改”和“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长达6个小时的时间里,9名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反思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这是濮阳园区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开展“七个一”活动的一个缩影。

9月份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期间,濮阳园区本着深化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强化警示教育的指导思想,以安排一次集体学习、组织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一次专项督查、组织一次廉政教育微视频创作暨真人廉政漫画展览、上一堂廉政法制课等“七个一”活动为抓手,创新方式、丰富内容、细化措施,确保反腐倡廉工作向纵深发展。

同时,该园区结合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提升,筹备增设“濮阳园区廉政教育展厅”,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形成党风廉政教育长效机制。配合集团公司党委、纪委安排开展的规定项目和主题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宣传活动。以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与企业文化建设和打赢“三大攻坚战”相结合,精心组织,创新形式,确保宣传月各项活动扎实有效。(石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