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到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走访 全面深化交流合作

2018-09-18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9月17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到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走访,与河南资产董事长兼总裁成冬梅进行座谈交流。

马富国在座谈时说,河南资产作为省级金融平台,在化解区域金融风险、服务国资国企改革、支持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河南能源改革发展过程中,特别是在“僵尸企业”处置、首单市场化债转股业务落地等方面,河南资产给予了大力支持,我们对此深表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深入谋划更多合作项目,实现共同发展。

成冬梅表示,近两年来,河南能源通过调整产业定位与战略布局,不断深化改革和提升管理,经营业绩持续向好,使金融机构对河南能源的信心不断增强。河南资产将依托平台优势,发挥好自身职能,进一步加强与河南能源的沟通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全力服务好河南能源改革发展。(王攻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