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强调 降杠杆 减负债

2018-09-18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9月17日,集团公司召开周一调度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马富国在会上强调,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了《关于加强国有企业资产负债约束的指导意见》,国家已经把降低国有企业的杠杆放到重要位置,相关部门要研究政策,提出对策,以去产能、债转股等多种方式降低资产负债率;要强化出口退税等有关政策的跟踪追办;要做好上级各项督导检查的准备工作。

刘银志指出,每个产业、每个园区、每个单位都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重要指示精神,切切实实抓好“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在依法依规依程序的前提下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职能,做好招标公司的工作;要对照省煤监局高位执法监察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并建立重大灾害月度例会制度。 (赵若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