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祥精细化工 廉洁教育氛围浓

2018-09-1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朋友圈廉洁宣誓的方式既新颖又接地气,能获得朋友们的点赞和监督,你看我朋友圈点赞都超过20个了……”914日,开祥精细化工醇醚部两名党员正在围绕该公司开展的朋友圈廉洁宣誓活动进行交流。据悉,这是该公司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一个缩影。

开祥精细化工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与巡查整改有机结合,部署了党委中心组学习、廉政党课、参观廉政宣教基地、观看廉政宣教片、“两法一条例”知识竞赛、朋友圈廉洁宣誓等十项活动,丰富了活动载体,明确了活动目标,激发了参与热情。

不仅如此,该公司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工作实践深刻领悟,不断提高防腐拒变能力。通过开展知识竞赛、专题学习等活动,帮助党员干部算好人生“七笔账”,使廉政教育入脑入心。

该公司还不断加大纪律作风检查力度,不定期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督查活动。并结合即将开展“决战四季度”攻坚活动,进一步加大对党员领导干部日常工作纪律、作风、效率和思想状态的督察力度,确保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蔡炆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