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与中信证券客人会谈 探讨产融结合 实现互利互惠

2018-09-2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9月20日,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执委会委员、投资银行管理委员会主任、董事总经理马尧一行到集团公司走访。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与客人会谈,副总经理李永久,总会计师闫长宽出席座谈会。

刘银志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脉络、产业布局和资本运营状况,他指出,河南能源是河南省内最大的国有企业,在政策方面优势突出,在资本市场认可度较高。集团公司和中信证券以往的合作涉及实业和金融领域,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合作领域广泛。他希望在中信证券的帮助下,河南能源实现产业、金融双轮驱动,强化金融对实业板块的支撑作用,把河南能源打造成为一个产融结合的现代企业集团。

马尧介绍了中信证券的基本概况和业务优势。他说,中信证券在国有企业资本运作、帮助国有企业上市方面经验丰富,能够为河南能源在优化资本和股权结构、降低资产负债率方面提供定制方案。希望双方可以探讨更加多元化的合作方式,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共赢。 (赵若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