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在三门峡金属材料产业园调研时要求 做好示范带头作用

2018-09-2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9月26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到三门峡金属材料产业园区调研。

刘银志充分肯定了三门峡金属材料产业园区前一阶段的工作。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三门峡戴卡轮毂加快推进“双百”企业建设,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把短板补齐,为集团公司更多企业跨入“双百”企业起到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做好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积极开展“管理提升年”活动,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和效率;加强创新建设,打造专业技术团队,在设计、应用新材料上下功夫;进一步做好新、老厂的生产调度,不断提升自身应对市场变化的能力,使企业的效益持续稳定向好。同人铝业要持续推进与宝武集团的合作,从长远的角度考虑项目建设,同时,集团公司将继续在人才引进、信用担保、资金筹措、协调价差等方面给予协调和支持。在项目建设、决策等方面,同人铝业要学习、借鉴宝武集团的先进经验,以先进理念指导今后各项工作,并要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确保优惠政策落地。

刘银志先后到同人铝业年产60万吨铝合金铸造及深加工项目工地和三门峡戴卡轮毂新厂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调研。(高 勇 李 聪 董 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