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到云煤一矿调研时强调 树立“四个意识” 坚持“五位一体”

2018-09-2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9月26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到永锦能源云煤一矿调研,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五位一体”发展思路,切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企业发展高质量,为中原更加出彩奋力开拓新局面。

在该矿党员工作室,马富国向正在开展微党课学习的党员了解了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大家提问了“三会一课”等党建知识。当听到大家踊跃的异口同声的正确回答时,马富国高兴地为大家点赞,并勉励大家进一步发挥优良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发挥好党组织的核心作用、政治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作用,管好、用好党建活动阵地,扛起生产经营旗帜,为河南能源的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马富国还先后到该矿调度指挥中心和副井口,重点了解了矿井产销、接替、提升等情况,他要求大家围绕矿井发展建设多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做好入井宣誓,强化安全警示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孙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