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2018-09-2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会议现场

9月25日,集团公司举行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马富国在会上讲话

马富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宣部关于中美经贸摩擦问题的系列学习材料——《风物长宜放眼量》、《不畏浮云遮望眼》、《泾渭由来两清浊》、《重读帝国主义论》。

刘银志在会上讲话

刘银志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实施意见》。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同胜传达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马富国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对依法治国委员会成立的背景、意义作了详细阐述,要深刻理解成立依法治国委员会的重要意义,明确全面依法治国在统筹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的基础性、保障性作用。要深刻理解中美贸易的背景、应对举措和政治走势,不要被人云亦云的谣言迷惑,要看大势、看长远,树立胜家在中国、赢家在中国的坚定信心。作为国有企业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实施意见》,抓住政府要不断优化创新发展的政策环境、市场环境、政务环境和法治环境的大好时机,读懂政策、积极作为,为中原出彩作出更大贡献。要深刻认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抓紧学习不放松,学出忠诚、学出使命、学出担当、学出律己,避免在不知不觉中犯错误。 (赵若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