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在集团公司专题会议上强调 共同努力 尽职尽责 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2018-10-1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0月10日,集团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干部会议精神,就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再部署、再强调。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刘银志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修振环在集团公司10月8日干部会议上的讲话。修振环在讲话中指出,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河南能源作为省管国有企业的排头兵,要保持良好发展局面,切实抓好经营管理,切实推进深化改革,切实维护大局稳定;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做好环保治理,严密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认真抓好风险管控,坚决防范因经济风险引发社会风险乃至政治风险;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为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组织保障。

刘银志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干部会议精神,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特殊时期,大家要共同努力,既要尽职尽责又要多商量多沟通,着力抓好改革转型、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党的建设等工作,共同把集团公司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让省委、省政府、省政府国资委放心。(赵若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