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金煤矿 强化阵地促党建

2018-10-18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进入十月以来,贵州黔金煤矿党总支由三方面入手,精心打造多功能党员活动阵地,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打造党员思想教育阵地。有针对性地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加强党员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增强党员的理想信念、党性观念,提升党员素质,保证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的发挥。

打造先进文化宣传阵地。广泛开展以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廉政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为主要内容的先进文化教育和宣传,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 “四个自信”,使党员活动室成为传播先进文化、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阵地。

打造相互沟通交流阵地。让党员干部在活动室中及时进行交流通气,加强了党员干部之间的交流沟通,达到团结协作、互相尊重、互相谅解、互相帮助的效果,提高党员建言献策能力,为促进支部党员干部的精神文明建议提供良好的氛围。(王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