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在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上强调 认真贯彻上级精神 持续抓牢安全生产

2018-10-30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0月29日,集团公司召开周一调度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强调,要认真贯彻上级精神,持续扎牢安全生产,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集团公司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刘银志指出,近期省委、省政府连续召开了关于国企改革、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和机构改革的重要会议,对于做好集团公司相关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积极学以致用,把握正确方向,注重政策导向,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刘银志强调,近期国内煤矿安全生产事故频发,集团公司矿井数量多、条件差、灾害重,安全生产面临严峻形势。要认真吸取各类事故教训,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上级检查与自查相结合,做好防冲、防突的安全专项检查。要围绕“管理、装备、培训、系统”四并重原则,加强日常的安全检查和应急演练,提升职工素质,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和可靠度。

刘银志要求,机关各部门要在细致深入了解本板块今年以来安全生产经营情况的基础上,制定好明年的安全生产经营计划和资金计划。要高度重视安阳园区更换催化剂有关工作,抽调专人、建立机制,通过反复验证确认,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确保催化剂更换取得成功。要认真总结10月份工作,全面安排好11月份工作,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朱石磊 赵若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