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分别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立宝莱科技有限公司、德国奥科机械技术有限公司领导会谈,双方表示深化合作关系 实现互惠共赢

2018-10-3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0月29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到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走访,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启金进行了座谈。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闫长宽参加座谈。

刘银志对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河南能源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历史沿革、改革发展情况及今年前3个季度的生产经营状况,重点介绍了集团公司“三主两辅”产业战略定位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特别是集团公司在境外的投资意向,希望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一如既往地给予河南能源更大的支持,推动银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吴启金对河南能源近两年来取得的改革发展成绩表示钦佩,对深化银企合作充满信心。他重点介绍了中国进出口银行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号召,在境外与大型国有企业成功合作的案例。河南能源是河南省属国有工业企业,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愿意与河南能源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双方发展中找准更多的结合点,实现更大程度上的互惠共赢。

10月30日,刘银志与来访的立宝莱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建臣、德国奥科机械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总销售李杰成一行进行会谈,谋划双方合作,促进携手共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廷钊参加会谈。

刘银志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立宝莱科技有限公司和德国奥科机械技术有限公司在煤矿装备制造方面有着先进的技术,河南能源装备制造板块也有着突出的优势,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加强沟通,采取灵活多样的合作方式,共同推进煤矿先进装备技术在河南能源乃至更大范围内的应用,进一步提高煤矿安全系数,减轻工人劳动强度,在实现互利共赢的同时,共同为煤炭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立宝莱科技有限公司和德国奥科机械技术有限公司客人表示,河南能源是河南省最大的煤炭企业,煤炭板块、装备制造板块实力强大,双方很有合作潜力。下一步,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和考察,找到合作的契合点,把合作事项做扎实,既把国外的先进企业引进来,又能满足煤矿企业的实际需求。相信双方一定能够实现务实合作,携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