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在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确保高质高效

2018-11-0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1月5日,集团公司召开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 学习贯彻全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集团公司改革攻坚决胜阶段重点工作任务。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薛志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同胜,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副总经理盛天宝、李永久,总法律顾问李保甫等出席会议。

刘银志指出,10月23日,省政府召开了全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会议。这是我省在打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前哨战”、完胜“总攻战”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省打好、打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扫荡战”,全面完成国企改革三年攻坚目标任务,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提供了遵循。全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会议召开后,集团公司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各层级干部职工进行了认真、深入的学习贯彻。会议提出的6个方面17项重点改革工作,对集团公司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研究,准确把握全省国企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集团公司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刘银志强调,根据全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会议要求,省属国有企业要制订好自己的改革攻坚工作实施方案。集团公司根据我省决胜国有企业改革攻坚工作的重点任务,将集团公司重点改革任务进行了分解,拉出了清单,总共有8个方面、20项工作。各责任领导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对照清单任务,逐项细化工作内容,明确工作目标和责任单位,排好时间节点,坚持协同配合,确保高质高效,进一步深化产权、组织和治理结构改革,为集团公司组建富有特色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奠定良好基础,为河南能源全面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集团公司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