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贯彻新发展理念 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银志在集团公司建议计划汇报会上强调

2018-11-2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1月19日~21日,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和2019~2021年建议计划汇报会,听取各单位安全、生产、经营、专项资金使用等各项工作汇报,为科学谋划集团公司未来3年的生产经营工作奠定基础。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主持会议。

刘银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不时对各单位的汇报和计划作出点评。他说,2018年是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承前启后的一年,大家在保持企业发展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增加企业后续发展能力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集团公司整体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劲头和势头。

刘银志指出,每个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按照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谋划好2019年和2019~2021年生产经营工作。一要坚定不移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发展理念,将其作为纲领谋划指导工作。二要认真落实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的各项部署,按照“五个能源”的目标,推动集团公司发展不断朝着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方向前进。三要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提高效率”的原则,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产品质量,提升生产效率和公司效益,最终实现高质量发展。四要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发挥主观能动性,全面深入推进契约化管理;坚持对标先进,在缩小差距上下功夫;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使管理模式更细更严更规范。五要坚持“从零开始,向零奋斗”的安全理念,牵住灾害治理的牛鼻子,以“三优三减三提升”为抓手,建设安全高效的矿井。六要依靠科技创新,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切切实实把创新驱动作为明年的重点工作。

(赵若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