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矿业 标杆树起来 党员动起来

2018-11-2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0月份的先锋模范党员评选出来了!”“是啊,已经连续评选三个月啦!”“每期评选结果我都看了,每期6个人,都是好样的,是咱学习的榜样!”

这几天,在中泰矿业主干道一侧的宣传栏前,时常聚集着一些职工,或驻足观看,或小声议论,对宣传栏里的先锋模范党员充满了敬意。

面对当前严峻形势,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从8月份开始,中泰矿业每月都评选一批政治素质优、岗位技能优、工作业绩优、群众评价优、创新能力优以及无违章违纪的先锋模范党员典型,进行宣传、奖励,从而把党员先锋形象树起来,促使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当标兵、作模范,在矿井安全和谐稳定发展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各党支部结合单位实际及党员的岗位特点,把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充分发挥党员在工作、学习和日常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

同时,该矿党委将“先锋模范党员”的典型事迹广泛宣传,营造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