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召开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 推动深化改革落地落实落细

2018-12-10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2月6日,集团公司召开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研究确定集团公司决胜深化改革攻坚工作实施方案。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主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薛志俊、刘同胜、宋录生、赵廷钊、盛天宝、李永久、闫长宽、李保甫等出席会议。

刘银志对做好下一步深化改革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以改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为统领,理顺产业、产权、治理和组织结构,从思想理念、体制机制等方面全面做好准备工作,全方位适应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的运营模式和管理模式。要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细化责任分工,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发扬团结协作、不等不靠的工作作风,提早行动、攻坚克难,推动深化改革有关事项落地、落实、落细。要建立工作机制,坚持和用好月度总结、专题会议、督察推进制度,聚焦目标,抓住关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改革任务高效推进、全面完成。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府国资委的相关部署和要求,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通过深化改革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实现瘦身健体、瘦身强体,确保集团公司改组成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后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集团公司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围绕所承担的深化改革任务作了解释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