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精编任务书 细化时间表 明确路线图 集团公司研究谋划2019年整体工作

2018-12-1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2月13日,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谋划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强调,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编制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细化量化明年的工作。集团公司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采取集中座谈的形式,群策群力研究谋划集团公司2019年整体工作。会上,各分管领导先后就所负责板块2018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发言,分析问题不足,盘点发展成绩,总结经验做法,同时以转型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和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汇报了2019年工作计划和抓手举措,并对集团公司生产经营、转型升级、安全环保、科技创新、和谐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集团公司经济形势整体向好、稳中有进,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劲头和势头,这为谋划部署明年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在谋划明年工作时,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省委十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把握政策导向,确保企业发展和国家形势相匹配。要主动适应变革,尽快理顺产业结构、产权结构、治理结构和管控结构,积极推进集团公司向国有资本投资公司顺利转型。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企业发展高质量。要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的内涵,重点抓好质量、效率、效益的提升,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产品质量,提升生产效率和企业效益。要持续打好国企改革、管理提升、风险管控三大攻坚战,实施智能化、绿色化、企业技术“三大改造”,推动质量、效率、动力“三大变革”,为建设世界一流强企尽心竭力。

(赵若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