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与中国煤炭报社 中国安全生产报社合作纵深拓展“走转改”实践基地落户集团公司

2018-12-2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2月20日,中国煤炭报社、中国安全生产报社党委书记崔涛一行到集团公司走访,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与客人座谈。双方共同为集团公司“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实践基地揭牌。

刘银志介绍了集团公司的产业布局和战略规划,他对《中国煤炭报》、《中国安全生产报》长期以来对集团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煤炭报》、《中国安全生产报》是传播煤炭行业资讯政策、宣传安全生产工作好经验的主流媒体,在行业内和社会上有良好的舆论引导力。希望双方以“走转改”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挖掘宣传更多典型人物、典型事例,树立煤炭行业和煤炭工人的良好形象,推动煤炭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崔涛说,河南能源是世界500强企业,是煤炭行业的排头兵,尤其是近两年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迸发出强大的生机和活力,发展势头迅猛。他介绍了中国煤炭报社和中国安全生产报社的基本情况和办报宗旨,并对集团公司在宣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中国煤炭报》、《中国安全生产报》将继续加强与煤炭企业的合作,致力于做好煤炭行业的代言人和发声筒,同时承担好上传下达的作用,为煤炭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上,双方共同为河南能源“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实践基地揭牌。

会后,崔涛一行参观了集团公司的安全生产智慧管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