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要求 学深悟透上级精神 抓实抓牢安全生产

2018-12-2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2月24日,集团公司召开周一调度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强调,要学深悟透上级精神,将此作为集团公司谋划下一步工作的遵循;要全力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职工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元旦佳节。集团公司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刘银志在讲话中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将此作为集团公司谋划下一步工作的遵循。二要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对上级部门在检查中提出的整改要求和突出矿井在安全生产“会诊”中检查出的问题,要列出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逐条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要尽快下达2019年及后三年突出矿井的灾害治理计划,落实资金保障、人员分配和奖惩措施,不断提升突出矿井的安全管理水平。三要组织好元旦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和文体活动,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带班、检修等工作,确保集团公司干部职工及家属度过一个祥和、安全、文明、健康、快乐的节日。四要整顿、规范招投标工作。要加强招投标队伍建设,提升队伍素质;要通过现代化、信息化的手段进行招投标,不断完善招投标制度,规范招投标流程。

(赵若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