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与邹平会谈 搭建银企合作更广平台

2019-01-07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月4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与来访的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邹平会谈。双方表示,加强交流与沟通,深化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姚虎、王晓东参加会谈。
刘银志介绍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有关情况。他指出,2018年,河南能源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顺利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企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2019年,河南能源将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到集团公司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打好三大战役,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河南能源的发展离不开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深化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实现更好发展。
邹平表示,河南能源作为省属第一大国有工业企业,发展的成就令人振奋,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令人敬佩。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与河南能源是长期的、具有深厚情谊的合作伙伴。在下一步的发展中,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将立足于自身业务优势,为河南能源提供更多、更好的支持和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持续巩固现有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双方合作迈上一个新的层次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