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销售贸易联合党委 党建工作无“盲区”

2019-01-08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月7日,笔者从新疆销售贸易联合党委获悉,该党委通过创建学习型组织,筑牢党建阵地,叫响党建品牌,让党建工作和销售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提升了经济效益。

重学习,筑牢阵地。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重点,拓展“三会一课”形式和内容,完善网上课堂、流动学堂等载体,创建党员学习群、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宣传载体,切实把党建责任传递到最基层,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抓培训,教育引导。探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举办书记讲党课和党员交流论坛,采取“学、讲、比”等方式,教育党员干部遵守党的纪律,慎独、慎言、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创品牌,努力践行。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全力打造“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品牌,引导广大党员敬业奉献、服务基层。采取“一对一”或“多对一”帮扶,为困难职工和驻地少数民族群众捐款助学、义务劳动等,做到了党建工作无“盲区”、服务基层无“死角”。 (王金海 刘绍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