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浦发银行客人到集团公司走访 刘银志与董琢理一行会谈

2019-01-2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月21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与来访的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董琢理一行会谈。双方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银企合作迈上更高台阶。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闫长宽参加会见。

刘银志对浦发银行郑州分行长期以来对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公司2018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他说,浦发银行是河南能源的“好朋友”,长久以来对河南能源的支持力度在各大金融机构中首屈一指,希望继续加大对河南能源高质量发展的支持,推动银企合作迈上更高台阶。

董琢理说,河南能源是煤化工行业的排头兵,尤其是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以来,实行了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改革,推动企业走上了良性健康发展道路,金融机构对河南能源的信心也在不断增强。他表示,非常看好与河南能源的合作,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发挥自身的行业优势,积极参与和支持河南能源的改革发展。 (赵若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