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国务院国资委调研组到省煤层气公司 调研“处僵治困”工作

2019-01-2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月21日,国务院国资委财务监管局局长邬红兵率调研组到省煤层气公司就“僵尸企业”处置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副省长刘伟,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洪昌,省政府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李涛,副主任魏晓伟,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省煤层气公司托管组组长李永久等出席座谈会。

刘银志在座谈会上就省煤层气公司的基本情况、“处僵治困”工作的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邬红兵和调研组针对煤炭、煤层气行业情况及省煤层气公司资源、信贷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和调研。

刘伟在讲话时对国务院国资委调研组深入企业调研国有企业改革和“僵尸企业”处置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有关部门按照调研组的要求,积极配合,及时反馈相关资料,推动“僵尸企业”处置工作迈向深入。刘伟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调研为“僵尸企业”处置形成长效性的政策,希望国家层面大力支持河南省的“僵尸企业”处置工作,为地方和国有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指导和帮助。

(康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