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率队到永煤公司开展综合绩效考核 用好“指挥棒” “考”出新局面

2019-01-2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月22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率集团公司综合绩效考核第一现场考核组,到永煤公司开展2018年度综合绩效考核。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第一现场考核组组长盛天宝,总法律顾问、第一现场考核组副组长李保甫出席考评会。

刘银志在讲话中指出,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及考核的科学化水平,集团公司对年度考核进行了优化和整合,针对不同单位分类设置了考核权重和计分办法。同时借助此次综合绩效考核,检验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是否落实到位,进一步归纳经验和亮点,查找问题和不足,改进工作方法,以推动2019年各项工作开好局。

刘银志要求,各专业考核组成员和被考核单位要严格按照考核内容、考核程序,做好各专业、系统分项考核的对接考核工作。集团公司将对综合考核情况进行对标排序,并将考核结果与评先评优、薪酬分配、干部任免直接挂钩。

为严明此次综合考核工作纪律,刘银志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同时各考核组要坚持首问负责制,在考核过程中遇到反映情况的要认真倾听、细心了解,不推诿敷衍。

按照集团公司安排,永煤公司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并对优秀年轻干部进行推荐。考核组成员分组与与会人员进行了谈话,各专业组进行了分头对接考核。

(蒋金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