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任正晓到集团公司调研时强调 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2019-01-2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月2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任正晓一行到集团公司永城园区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永城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一同调研。

在永城园区新建年产20万吨乙二醇项目施工现场,任正晓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并详细听取了该园区负责人关于企业党的建设、“两个责任”落实、生产经营和今后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他对永城园区围绕集团公司“深化改革、管理提升、风险管控”三大攻坚战目标任务,按照“升级改造互联互通、释放产能优化运行、延链做优补链做强”三步走战略规划,舞动党建工作龙头,展开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双翼,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企业发展高质量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随后,任正晓一行实地察看了永城园区党建活动室设施建设情况。当看到该园区始终把党风廉政教育作为党员干部日常学习培训的重要内容时,任正晓十分高兴,对该园区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政治核心作用,积极打造“五个一”党建工程体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确保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得到充分体现和切实加强的做法表示赞赏。他希望企业按照省委、省纪委监察委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廉政内容、彰显廉政主题,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时刻警示党员干部不要犯错误,更不要做违法犯罪的事。否则,既毁害自己,又毁害家庭。要大力营造清正廉洁的发展环境,推动企业和谐稳定发展,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作出应有贡献! (刘 江)